永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誠徵106學年度招募「社區教育專員」一名

永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  

106學年度招募「社區教育專員」一名

  • 計畫介紹

99年6月,中央大學與「永齡教育基金會」正式簽約,合辦「永齡希望小學弱勢學童課輔計畫」,成立永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,開始為桃園市內需要教育資源的學童服務,也讓99年成為中央大學與桃園市內國小希望起飛、擁抱夢想的起始點!
本計畫由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承辦,在張立杰教授的帶領之下,秉持「給孩子一個希望,許台灣一個未來」的理念,投入非常多的教育資源,積極培育與協助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,為這些孩子提供專業的課後補救教學服務,以補充弱勢學童學習資源上之不足,並有效的協助弱勢學童解決學習問題、減少因為教育資源的缺乏所造成的學習落差,並在學科之外,輔以品格教育及行為輔導的全人關懷,提供多元的活動與學習,期望達到「教育脫貧」的美好願景!105學年度起,更將服務深入社區,期待更多需要的孩子、老師受益。我們是已在中大紮根的團隊,將長期耕耘桃園地區,歡迎認同服務理念、積極熱忱的夥伴加入!

貳、職缺及相關條件

職缺名稱為:社區教育專員,條件如下:
一、需大學畢業,以教育或社工相關科系尤佳。
二、有教育或社福相關基金會、學校或非營利單位工作經驗者尤佳。
三、人格特質須具備開創能力、責任心、抗壓力,以應付業務量及突發狀況,並主動積極
參與團隊合作。
四、做事縝密細心,思路清晰,善溝通協調,具克服困難、自我挑戰特性。
五、因業務需要,須自備汽車或機車。

參、工作項目及內容
一、 社區服務據點需求評估與服務規畫。
二、 社區課輔服務。
三、 其他:支援希望小學中大分校團隊業務。

肆、工作地點:位於國立中央大學,隸屬於學習與教學研究所專任助理。

伍、工作時間

一、09:30~17:30為主。並需因應社區服務執行之時間需要。
二、每學期初、中需要利用夜間或週末參與、辦理培訓課程。

陸、薪資福利:

一、月本薪34,000元(需另扣勞工自付之勞健保與勞退基金等自付額)。
二、另有1.5個月年終獎金、績效獎金,與補助公出油資、勞健保,以及2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險。
三、本計畫人員自106年08月01日起開始聘用,本職職缺為計畫專任助理,係為年聘,106學年度至107年01月31日止,經中大分校及永齡教育基金會評估績效良好再行辦理續聘事宜,並由國立中央大學一年一聘。
四、本單位具有考評制度,試用期為三個月。表現能力不佳,則由分校專案負責人評估是否續聘。

柒、應徵方式:

一、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,請備妥下列文件,以信件附件方式依序編號寄送:
1.直式橫書之履歷表及自傳(內容包含個人基本資料、自備汽/機車、家庭狀況、求學經過、工作與相關經驗、未來工作之展望)。
2.身分證正反面及最高學歷證書(外國學歷須經驗證或認證)掃描檔。
3.其他可表現個人工作能力與相關經驗之(證照)掃描檔。

二、請於106年07月14日(星期五前以電子郵件寄至:chingmeima@gmail.com,鄧倩茹督導,信件標題主旨:「應徵希望小學中大分校社區教育專員-姓名」

三、聯絡人:督導 鄧倩茹小姐,03-4227151分機26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