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106學年度徵求社區資訊專員一名

  • 計畫介紹

99年6月,中央大學與「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」正式簽約,合辦「希望小學弱勢學童課輔計畫」,成立永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,開始為桃園縣內需要教育資源的學童服務,也讓99年成為中央大學與桃園縣內國小希望起飛、擁抱夢想的起始點!

本計畫由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/師資培育中心承辦,在張立杰副教授的帶領之下,秉持「給孩子一個希望,許台灣一個未來」的理念,投入非常多的教育資源,積極培育與協助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,為這些孩子提供專業的課後輔導服務,以補充弱勢學童學習資源上之不足,並有效的協助弱勢孩童解決學習問題、減少因為教育資源的缺乏所造成的學習落差,甚至在學科之外,輔以品格教育及心理輔導的全人關懷,並提供多元活動的學習,期望達到「教育脫貧」的美好願景!106年起,更開展社區據點服務,期待讓更多學童與老師受惠。

我們是已在中大紮根的團隊,將長期耕耘桃園地區,歡迎認同服務理念、積極熱忱的夥伴加入!

  • 工作內容:

本工作除程式系統開發工作,並需進行教學指導任務。主要業務內容包括:

一、進行網站程式開發 (使用 php與JavaScript 結合MySQL進行系統開發)

二、進行APP程式開發 (使用 Cordova系統開發)

三、運用APP程式於社區服務連繫與教學事宜。

四、與桃園社區服務據點建立合作網絡。

五、進行社區教材釋出需求開發與服務。

六、需進入社區教學現場進行示範教學,並參與並協同辦理教學、培訓、研習等活動,並具備活動企劃與執行能力。

参、缺職及相關條件:

一、資訊(程式開發)、教育、社工相關系所之學士資格,有教育經驗社工背景尤佳(請於履歷中註明)。
二、因業務需要需自備機車或汽車;需負擔部份加班時間,故以居住桃園市等鄰近區域為優先;具備積極解決問題、溝通表達能力、團隊合作者為佳。
三、具學習新知意願。
四、工作辦公室位於國立中央大學,隸屬於學習與教學研究所專任助理。

肆、工作所需特質:

一、做事縝密細心,思路清晰,善溝通協調,具克服困難、自我挑戰特性。
二、人格特質須具備責任心、抗壓性,以應付業務量及突發狀況。
三、有獨立工作、開創資源能力。
四、主動積極參與團隊合作。

伍、工作時間:

一、09:00~17:30為主。部份時間因應社區教學之時間需要。
二、有時需於週末辦理課輔老師培訓、多元活動課程。

陸、待遇:

一、月薪34,000元(內含勞健保與勞退基金等自付額)。
二、另有1.5個月年終獎金、績效獎金、補助公出油資、勞健保;2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險。
三、在職訓練。
四、中央大學員工相關福利。
五、本計畫人員由國立中央大學一年一聘。

柒、應徵方式:

一、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,請備妥下列文件,依序排列:

1.直式橫書之履歷表及自傳(內容包含個人基本資料、自備汽/機車、照片、家庭狀況、求學經過、工作經驗、未來工作之展望)。
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最高學歷證書影本(外國學歷須經驗證或認證)。
3.其他可表現個人工作能力與相關經驗之(證照)文件影本。

二、請於106年11月30日(星期四)前以電子郵件寄至:chingmeima@gmail.com,鄧督導;信件標題主旨:應徵希望小學中大分校社區專員-姓名。

三、本單位擇優通知面試,預計十二月上班。資料不齊全或書面審查不符合資格條件者,恕不通知面試。

四、面試後由中大分校專案負責人審核,於一禮拜內通知結果。

五、聯絡人:督導 鄧倩茹小姐chingmeima@gmail.com,03-4227151分機2688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