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齡.鴻海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-徵求「社區教育專員」一名

壹、計畫介紹

99年6月,中央大學與「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」正式簽約,合辦「希望小學弱勢學童課輔計畫」,成立永齡.鴻海台灣希望小學中大分校,為桃園市內需要教育資源的學童服務。本計畫由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承辦,在張立杰副教授的帶領之下,秉持「給孩子一個希望,許台灣一個未來」的理念,投入非常多的教育資源與社工輔導,積極培育與協助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,為這些孩子提供專業的課後輔導服務,以補充弱勢學童學習資源上之不足,並有效的協助弱勢孩童解決學習問題、減少因為教育資源的缺乏所造成的學習落差,甚至在學科之外,輔以品格教育及心理輔導的全人關懷,並提供多元活動的學習,期望達到「教育脫貧」的美好願景!106年起,更開展社區據點服務,期待讓更多學童與老師受惠。

我們是已在中大紮根的團隊,將長期耕耘桃園地區,歡迎認同服務理念、積極熱忱的夥伴加入!

 

貳、職缺及相關條件

職缺名稱為:社區教育專員,工作內容與條件如下:

一、進行社區教材釋出需求開發與服務。

二、與桃園社區服務據點建立合作網絡。

三、於社區服務據點進行補救教學之示範教學,並輔導志工老師,培力社區補救教學知能。

四、社區多元活動規劃與執行。

五、參與並協同辦理培訓活動,需具備活動企劃與執行能力。

六、 具備責任心、抗壓力,以應付業務量及不確定性,須有獨立工作能力與開發能力。

七、 主動積極參與團隊合作。

八、 善溝通協調,具克服困難、自我挑戰特性。

九、 因業務需要,須自備汽車或機車。

 

參、工作時間:

一、須因應社區課輔之時間需要(國小放學後才進行課輔),故工作時間以 10:00~18:00為主,但可彈性調整。

二、每學期初、中需要利用夜間或週末辦理課輔老師培訓、多元活動課程。

 

肆、待遇:

一、月薪31,520元(內含勞健保與勞退基金等自付額),期滿一年後依年資每年調整。

二、另有1.5個月年終獎金;補助公出油資、勞健保;假日加班費;2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險。

三、每學期均有在職訓練。

四、中央大學員工相關福利。

五、本計畫人員自預計108/07/01開始聘用(可於面談時討論確實日期),並由國立中央大學一年一聘,依表現狀況決定是否續聘。

 

伍、應徵方式:

一、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,請備妥下列文件,依序附件,附件請命名:(如:王大明-履歷表、王大明-身分證)

1.直式橫書之履歷表及自傳(內容包含個人基本資料、自備汽/機車、照片、家庭狀況、求學經過、工作經驗、工作之展望)。

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最高學歷證書影本(外國學歷須經驗證或認證)。

3.其他可表現個人工作能力與相關經驗之(證照)文件影本。

二、請於108/6/18前以電子郵件寄至:chingmeima@gmail.com,鄧督導;信件標題主旨:「應徵希望小學中大分校社區專員-姓名」。

三、本單位將擇優通知面試(預計面試時間為:108/6/20,將於電話中通知確切時間)。資料不齊全或書面審查不符合資格條件者,恕不通知面試。

四、面試後由中大分校專案負責人審核,於三天內通知結果。

五、聯絡人:鄧倩茹督導 chingmeima@gmail.com,03-4227151分機2688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