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線上課程通知

各位學習所的同學好:

疫情突然的變化,中央大學經由學校的防疫會議決議,在開學第一週,9/21(中秋節)前課程採行全面線上課程。

因為是開學第一週,這樣的變化,很可能造成老師們及學生第一週上課可能的困擾。

底下,本所採取幾個因應措施,以協助各位同學可以順利的因應第一週的線上教學活動。

1.以教室為基礎,開設線上Google meet 的上課教室 (這個意味著,各位同學開學後,**需要到哪個教室上課,就直接到那間教室的線上教室** ,即可進行線上教學)

底下是這幾間線上教室的網址:

LS-502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cpx-jrta-cdb

LS-518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hzf-qrvt-ngi

LS-519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sym-xvmr-rwe

LS-405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ktx-utqh-ddc

LS-419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vpb-gtgn-xdu

LS-420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uct-mjaw-win

請同學在上課時間,依據你開課的教室,進入到這些線上教室網址,我們會有專人在線上教室,協助各位同學進行課程。

此外,這些上課網址,我們會透過 email,公告給學生,但因為有新進入的學生,再請同學幫忙把訊息傳遞出去。

2.線上課程,有許多需要聯繫的問題,本所的電話03-4227151#33851

如果同學在連線上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聯繫所辦,我們會即時的協助各位排除可能的技術問題。

如果同學仍有線上課程需要的協助,請讓我們知道。